【百合】学姐的膝枕

  顾双只感觉现在这一刻像是在做梦

  静谧的夜晚、路旁的双人长凳、喧嚣的虫鸣以及学姐絮絮叨叨的完全听不进去的“正事”

  而顾双静静地侧睡在学姐的大腿上,柔软的肉感让她浮想联翩,一时竟不敢将重量压下去,怕稍稍一用力,美梦就会被压得破碎

  可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……

  ……

  就在一个小时前,身为篮球社部员的顾双意外地被社长吴钰霞给约了出来

  两人就这样走在校道上,随着道路越来越偏僻,沉默在问候过后很快便萦绕在两人周围

  哪怕顾双经常找学姐陪练,已经算得上熟悉,但现在还是不知该说些什么

  因为……此时此刻实在太像告白时的情景了

  “学姐约我出来干嘛呀?”

  “你觉得呢?”

  不会……是真的吧…

  顾双宛如被重击一般愣住,一时耳鸣得厉害,几乎能听到自己的心跳,一股积淤已久的心意悄悄浮出水面

  “我…我,的确有喜欢学姐,”顾双结巴着,“但,只是喜欢学姐的腿而已,我…我绝对没有别的意思”

  这回轮到吴钰霞愣住了,看着顾双慌张的表情,才意识到什么,恍然大悟道:“你以为是我要向你表白?”

  “呃……”顾双喉咙顿时噎住,发不出声音

  “呵,只是找你谈一下接任的事情而已。”吴钰霞轻笑了一声,并没有让人不堪

  但顾双一时觉得脑袋热得发烫,羞耻感夹杂着些许害羞,让她一时不知该如何应对,脚步放缓,悄悄落后在吴钰霞身后,只希望不要自己的窘迫被看到

  “累了?我们坐下吧。”吴钰霞自然注意到顾双的异常,很自然地说道

  校园里的双人长椅其实可以坐下三个正常体型的人,但此刻的顾双从未觉得会这么拥挤

  想逃跑……

  如坐针毡的顾双只好低下头,企图将满脸的羞红融入夜晚的黑暗之中

  “怎么了,不舒服吗?”

  学姐的声音平静如水,像是安慰,又像是明知故问的调戏,顾双狠狠在心里喊了句呆木头

  就在顾双暗暗抱怨时,一只手搭在她的肩上,缓缓用力,将毫无防备的顾双拨倒

  “不舒服就稍稍睡一下吧”

  等到顾双反应过来时,就已经睡在学姐的大腿上了

  ……

  “篮球社的事情说完了,你愿意接任吗?”

  学姐的声音从上方传来,同时轻轻捋了下顾双耳边的碎发

  “啊……嗯,我可以接任。”完全没听进去的顾双慌张回应

  “说完公事,那就该说说私事了。”

  “刚刚你说,你喜欢我的腿,是吗?”

  顾双蜷了蜷身子,沉默了许久,才说道:“不是”

  吴钰霞手上理着学妹的头发,露出一只红彤彤的耳朵,忽而轻笑了一声,回想起与学妹相处的时光

  原来第一次见面时在场边只对我加油、周末时约自己出来陪练还特意嘱咐穿短裤、休息时不小心蹭到或摸到大腿……

  吴钰霞望了望天,也不知在想什么

  完了,完了……

  顾双此时的感觉像是被朋友挖到了藏在电脑里的小黄油一样尴尬,恨不得掩面而逃

  “我并不讨厌哦。”学姐的声音再次传来,“不用觉得害羞,现在好好享受吧。”

  学姐不介意吗?还是……

  顾双从学姐的语气中听到一丝丝暧昧,紧张的情绪消散了大半,甚至浮出了试探的念头

  “学姐,你是怎么看我的?”

  吴钰霞没有回答,仍是轻轻捋着顾双的碎发,动作轻柔,又好似刻意触碰得若即若离,脖颈处泛起痒意

  暧昧的撩拨让顾双失去了支撑的力气,彻底将自身重量压在大腿上,柔软的触感让顾双觉得像是置身水中

  哪怕身处黑夜,余光里的白仍晃得顾双眼花,一时间,呼吸沉重起来,在这僻静的校园一隅显得格外清晰

  双腿传来的热度烫得顾双脸红,那若有若无的体香似顺着脖颈溜进衣缝,弄得身体瘙痒难耐

  捋发的手指轻轻落下,擦过额头又缓缓抬起,顾双的视线仿若被勾住,脑袋慢慢地转动,朝上看去,眼睛里氤氲着阵阵波光,含情脉脉

  此时,顾双才看清学姐往下低首的脸

  顾双很喜欢平时高马尾的学姐,因为配合眉眼看起来英姿飒爽的,再加上在球场时利落干净的动作,自然也就明白为什么学姐会经常收到女生的应援

  而此刻与平时相反,现在学姐显得有些温柔似水,脑后的高马尾一晃一晃,像是小狗摇尾巴似的

  翻滚过后的视觉无法聚焦,一时只能看清学姐身后的漫漫夜空,晚星遍布,像极年幼时幻想的银河

  慢慢的,群星远去,视线聚焦在眼前,学姐的嘴角噙满了笑意,似绽出点点星光

  此时的顾双竟一时分不清是学姐嘴角衬着星星的光亮,还是天边映着学姐的闪烁

  夜里的静谧让这一切变得缓慢,缓慢得连顾双的思维都发生迟滞,无法捕捉眼前的一幕幕画面进入脑海

  顾双索性闭上了眼睛,漆黑的视觉里泛开了星光

  属于学姐的熟悉体香从上俯下,顾双甚至能想象到高马尾在球场上时的晃动

  幻想里的银河倾泄下来,化作水雾抚着自己的脸庞

  两人的呼吸混杂在一起,将月光搅得四散……

  直至许久,夜晚的静谧再次笼罩在两人身边,只不过氛围里多了些许甜腻

  顾双睁开眼睛,学姐仍是满怀笑意看着自己,恍如刚刚的体感是幻觉一样

  当然不是幻觉……

  顾双抿了抿嘴唇上温存的淡淡甜味

  “你说怎么看”

  学姐的笑容中带上了点得意,像是挑衅

  顾双脸红着偏过头,像是掩饰般呢喃道:

  “我……只是喜欢学姐,的腿而已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0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